阿伟处刑者

全员沙雕什么的不是很好吗?

深夜惊醒记录下法环相关梦

我梦到我是个男褪色者,花钱买了一个凯丹佣兵陪我一晚,我透完他之后就躺着跟他说,我要成为艾尔登之王了。他诧异地看着我,我歪头一笑又说,也可能是癫火之王。他诧异的眼神逐渐变成看傻子一样的眼神,给我看乐了,我说,你别不信,我都到三指门前了还过来找的你。我还和他讲了梅林娜的事,他就骂我说有个这么好的姑娘跟着你你还来买男人屁股 还想着要毁灭世界 你就是个畜生。我说,亲爱的我和她又不是那种关系,前者就算了,至于后者,我确实是个畜生,不过因为你这个畜生已经不打算毁灭世界了。他有点不敢相信,就问我说就因为我这一句话你就放弃了?我说对啊,其实我这人心善。他说善你妈逼。我乐了,抱着他睡了一整晚,第二天就飞速把boss全打完当上艾尔登之王。



醒了之后有点想哭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